就這樣
深深的喜歡一個人
常常看個他的背影 側臉
但是卻始終提不起勇氣看他正臉


這樣追逐的日子 會持續多久?



然後 有人能夠給我幸福
還有滿滿的愛 會溺死我的愛
為什麼我卻不願意安分的全心全意?



今天望著他的背影 其實我很想哭
酸酸的感覺就這樣漲滿心裡
我的感覺 怎麼也無法傳達給對方
我這樣看著他的背影 傻傻的喜歡著
什麼結果也沒有……
為什麼我不選擇另外一個能夠給我一切的他?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很想哭……
為什麼我老是這樣?
我很後悔很後悔……
為什麼我沒辦法這樣專一……
為什麼我要苦苦的去喜歡欽
就連望著背影 也滿足的很開心
但是其實吃醋了或怎麼 我也只能壓抑


還有
我想回到一開始 我和大魚的友情
而不是現在尷尬的樣子
我不想這樣……
我的感情沒有涉及到你……



我猶豫在欽和他
一個是愛慕 一個是習慣
我怎樣也割捨不下


我很自私 這是我一直想說的
我很自私很自私很自私……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



我看到簡訊 我很想哭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放不下你 也放不下他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也很需要很需要你……


我該怎麼說出口…
這樣的我 真的很痛苦
我很自私很自私……



我喜歡他 其實喜歡的很難過……
今天演藝廳的我 很想哭很想哭
我什麼也不想看到 卻又克制不住不去看
我什麼也不想看到 也不想聽到



真的真的……
我真的很想哭……
我無法愛你……
我滿腦子都是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