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親愛的在等臘腸跟我們回家時
有一通0917的打來
想說是誰= =
準備接時 對方就掛斷了
後來我回撥 問:哪位?



對方笑了:還哪位勒!
一聽到熟悉的笑聲
我心跳都加快了




是明婕耶!
超開心的 我笑得很開懷
還開心的把電話拿給親愛的聽
讓他們打個招呼 哈
好久好久沒有跟她見面了
害我突然思念起以前的悠閒
任何事情都可以胡扯瞎扯
觀光的大家 有多團結




和明婕聊了聊近況
整個笑得很開心
也說了休學這件事




後來臘腸好了
只好先和明婕聊個段落
想說下次再好好約出來聊聊
畢竟休學了嘛
會有很多時間可以約約老朋友了
可以找few 明婕 秀秀她們了





掛斷電話後
跟今天早上和牛兒通完電話後的感覺一樣
心裡覺得很感嘆
因為自已當初堅持的夢想和理想
到後來都漸漸模糊





沒關係
只希望這一年的努力 
不會白費





對了
明婕~我有了妳老公的電話
還沒有妳的耶= =
快給我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