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已經,, 九點多了,,
明天就要上台北了~


可是我現在興奮的不得了><~!!
為什麼沒有人在旁邊讓我抱啦><!!
我,,, 阿~~ 討厭一個人啦!!
我討厭一個人興奮的感覺,,
怎麼大家都不在><!!



我今天有拍到他耶,,
歐YA歐YA~~~**




還有還有,,,
我喜歡這一張,,, ><!!





歐YA~~~~ 我失控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