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今天觀一比賽體操耶,,
感覺他們班還不賴,說話都會聽!


結果我們看完觀一,老師就要我們回去べんきっよう‥
討厭耶,,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看到欽*
真的是一整天耶,, 他超會搞失蹤的


很不情願的回到教室後,
神佩為了看哈比,我和他還有嘎會,旎就又偷跑回來看
我終於看到欽了>///<*
之後一班一班的走,,
欽之後也經過我後面 換到另外一邊 >0<"
我看到他笑了,, 超喜歡他的><*
神佩看哈比,也看的很興奮 =ˇ=


之後比完回到二樓,
偷看欽的時候,看到他和球球在玩耶 -ˇ-
原來他跑起來也會有快的時候>3<*


後來就是緊張的放學了‥
沒想到他真的來了…… 而且他還拉我的手…
兩次>口<! 天阿… 超,, 超幸福的>///<*
坐在他旁邊的感覺,超恐怖…
我不知道心跳快不快,但是我的臉熱熱的… 
雖然中間有很長的沉默,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冷氣一直吹,好想睡覺唷 -ˇ-;


我終於近看他的樣子了耶,
好喜歡他的眼睛>口<*!
看到他的眼睛,就會忍不住緊張…


之後那個豬頭昇一直拉起窗簾,欽的朋友還跟欽說牽手……
好無言,, >///<
可是,好喜歡看著他的側臉
和他對看我會緊張,, 
之後他問我:現在這樣妳還會緊張嗎?
我說還好… 他還說他剛剛拉我的時候很緊張,,
他說他緊張的時候,心跳會很快…
呵呵,, 完全看不出來說,,


歐ya~ 我拍到他的照片了,放到我的手機桌布了
剛剛開開關關一直看,已經沒電了 ="=
他真的真的超可愛的,,



可是,我跟他只是朋友關係
他朋友作什麼一直要他牽我的手 = =?
阿阿,,, 不管啦~~ 好幸福><*
我竟然靠他這麼近耶,,~ *



之後他下車前,笑笑的說要我日文檢定加油,
超感動的,, 之後作到窗邊,他在穿外套
我對他笑著揮揮手說掰掰,他也笑笑的揮揮手,,
超開心><,, 整個人才鬆懈下來…



下次看到他,我還會不會緊張,會不會躲啊?
不知道耶,和他對上眼,我就會緊張想跑走…




  --- 超喜歡,有關你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