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喜歡自己想太多
卻又沒有辦法去阻止



明婕
假裝著忙碌
想忘記想念 還有孤單


而我放任自己在自己的日記上撒野
不斷的打出自己的悲傷感覺


但面對你突然在即時通打出的字眼
我能作的 也只有打出假裝的言…
我笑不出來 也習慣將難過放在心裡面


我不想假裝忙碌
因為忙碌過後 孤單越烈
我不想去裝忙碌
因為我不想動 我感覺累



我只是告訴自已 我很好 I am fine
我假裝,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假裝自己在微笑





我不想讓你知道
其實現在的我 我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