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好累好累
心情很差 買了點酒喝
然後醉醉的聽著話筒的你 擔心的聲音


突然
你迫不及待的說
:老婆!跟妳說喔
 今天一直在打靶
 我分到槍的編號是630093唷!

 是我的生日跟妳的生日耶
 我超開心的!


心情很不好的我
聽到你那樣孩子氣的聲音
情緒也漸漸的放輕鬆了


老公呀
你這樣迫不及待的跟我說這件事
是覺得我們注定就是要在一起的是嗎?
真的好可愛



親愛的
我心情不好不是因為你
而是因為壓力


我不要你總是跟我說對不起和謝謝妳
我比較愛你給我深深的擁抱 然後說愛我



Again and again
離開了又回去
好累 真的好累
但是我不能總是逃避壓力


親愛的


我會為了你跟我
好好的努力



今天買醉
聽著你擔心的聲音
眼淚就這麼的掉了


對不起 我那麼沒用
好像很獨立 其實骨子裡很依賴


我有障礙
無法獨自出門
我面對人群會緊張手抖
無法正視別人眼睛


只有你
只有你能讓我感到安心自在



老公
你的老婆 真的很自閉詭異澳?
辛苦你了!
等你退伍 是規律生活的解脫
卻其實是更大的考驗



我們必須更辛苦的朝著未來邁進




最後
我愛你 並等你。





明天開始
我會提起勇氣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