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謝謝你安排了連續假期 
陪我度過我的21歲生日
還有我們在一起的第10個月:)


那天跟你說弟弟對我的腳腳發情
你聽了一直笑
下午帶著弟弟去散步
到麥當勞買吃的 
弟弟居然對一隻臘腸妹妹一見鍾情
看到弟弟的反應我們都笑翻了


回家之後 你開始上網替弟弟找老婆
我坐在客廳吃著麥當勞
想說你應該只是三分鐘熱度
沒想到你越找越起勁 我們看了好多臘腸狗狗
找完之後 你說了一句
:看完這些 我突然覺得 弟弟好帥


我笑翻了


後來很累的我們 躺在大床上很快的秒睡
你要回家時沒有叫醒我ˊˋ
10點多你打給我 說你找到弟弟的老婆了
聽到這句話 我整個清醒了
馬上上即時通問你怎麼回事


原來你從七點多回到家裡就一直在找弟弟的老婆
一直找到剛剛才確定有一隻
我聽了很感動很感動
因為之前你明明覺得有一隻弟弟就夠了
沒想到現在比我還投入找弟弟的老婆


本來我還跟你說在網路徵老婆就好了
你還是執意要幫弟弟挑老婆
結果挑了短毛四目臘腸妹妹
看到照片我們都笑死了
還找了九九長大以後可能會長怎樣的樣子
我們看了都冏了= = 哈
不過醜的很可愛


後來聊完笑完 我說肚子餓了 要出門買吃的
你笑:傻瓜 妳鑰匙在我這裡忘了嗎?
我說:對齁!好吧…
然後又聊了聊 你說你要去洗澡
之後我就開始無聊晃網路


沒多久 突然家裡的門被打開了
我和弟弟都嚇到了
原來是你…
你一開門就說:老婆~走啦!吃東西啦!
害我整個超感動


親愛的 謝謝你>W<




--------------------


隔天的我
整個一直期待九九的到來
然後大雨一直跟我們做對
我們騎車時就下雨
買完雨衣 雨又停了
這樣來回好幾次= =


去了饒河 還吃了長春好吃的油飯
還去了新莊 結果我繞了好遠的路
親愛的終於說:很好!我愛上它了!
害我超滿足的 哈


後來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出發去接九九
繞了好久才找到路= =
整個偏僻到一個極點
我迫不及待的要打開箱子看九九
老公一直叫我回家再打開
我整個像個孩子一樣 一直吵著要看
親愛的笑了 說:好啦~


一打開 我們都傻掉了
九九整個好小 好.....黑= =
然後 我就後悔不等回家再打開看九九了
因為回程 都是九九悽慘的叫聲= =



回到家之後 親愛的出門加油和買牛奶
我先幫九九洗個快速澡
沒多久親愛的回來
我們一起餵九九喝牛奶
弟弟整個在旁邊很激動






我們這樣玩了狗狗好一下子
那種感覺很幸福
看著狗狗很傻的樣子 笨拙的動作
你笑的好開 好簡單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有了弟弟和九九 
你居然還討論著第三隻狗狗要大隻的
不過聽到你這麼說 我很開心


時間差不多
你突然從背後抱住我 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老婆~生日快樂!我愛妳…
我笑了 很開心很開心
也有點不知所措
居然還回你:謝謝~生日快樂= =
然後被你大笑


很幸福 很安穩的
就從9/2跨了12點 
9/3 我滿21歲了耶:)



收到好多人的訊息和留言
很開心
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還記得有一個我



----------------------------



生日那晚
你偷偷約了我的好姊妹 速正妹跟他女朋友
還買了一個蛋糕
打開時我超開心的
對著親愛的說:ㄟˊ!!有個米字耶!
親愛的說:真的假的~我看?


結果馬上被速正妹吐嘲:妳想太多了好嗎?哈
整個機車= =
都不配合一下



我整個不知道慶生的順序
親愛的要我許願
我整個不知所措= =
沒有過生日的經驗嘛


後來切蛋糕
親愛的也不救我
我整個拿著刀子不知道該怎麼切
他們聊天聊的很起勁
等到親愛的轉頭過來
桌上已經掉了五個水果= =




雖然慶生的很突然
讓我不知所措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親愛的事先就跟姊妹講好


要不是我前一晚吵著要吃85蛋糕
親愛的也不會說溜嘴




滿21歲了
我們到了好晚好晚才躺上床睡
之後半夜又被哥哥找去
回到家 又餵完九九之後 我們真的累翻了
徹底在床上睡死


親愛的醒來已經下午兩點多
我還趴在床上半夢半醒間
親愛的悄悄的從背後抱著我 吻了吻我說:
老婆~滿10個月快樂!起床囉~



然後 一瞬間的我就清醒了!
這種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每天醒來都能看到你的臉 感覺你的溫柔
就算生活很簡單 也無所謂


----------------------------



老公


我們都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
我們肯定自己很愛很愛對方
卻沒有辦法肯定自己有資格擁有對方


始終這樣不安全感 真的好累好累喔


傻瓜瓜
已經結婚的人還要想這麼多
很累很累耶


我不要我們再一次次失控心痛
我要我們總是為了白痴話題放聲大笑
我想要像個小孩一樣吵著吃東西
喜歡聽著你像大孩子要我替你按摩


我喜歡我們一直一直以來的簡單和快樂
我不要因為擔心害怕失去
卻更讓我們徬徨 不敢面對


親愛的
我們是要給彼此勇氣的那個人
而不是讓彼此感到疲憊傷心的人


我愛你
也謝謝身邊有你:)


21歲了
我們真的是大人了喲^^




也終於
你要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