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在昏昏欲睡,半夢半醒的掛在床上
還在猶豫該睡覺還是讀書的時候
收到了寶貝的一封訊息



  寶貝,這陣子一直有妳陪著我,
  也因為有妳,讓我有了更多的勇氣,面對挫折。
  這次幫妳過生日過的很安靜,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很固執的拉著妳走很遠的路。

  魚魚,這段日子,我知道妳因為體諒我,
  有些事妳可能會放在心裡。
  但寶貝魚魚,相信牛牛,妳永遠是我的寶貝。
  不管有多少的事煩著我,但我不要因為這樣失去寶貝。
  妳是我呆呆牛的最愛。

  妳是否會像電影裡的那句話一樣永遠愛著我?
  魚魚,呆牛用盡一切愛著妳,寶貝>///<
  我愛妳到永遠。 等我,我一定會拿貴婦專用的戒指跟妳求婚。
                               ”



雖然真的真的很肉麻
但是這封簡訊,讓我從半夢半醒的狀態裡頭
徹底的清醒。



也徹底的讓我,失眠了……




PS. 牛兒,我要400萬克拉的鑽戒 3Q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