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寶貝滿一年一個月了,
於是放任自己和他去吃好吃的>//<
吃火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好興奮ˇ



突然感覺和牛牛相處的時間變好少喲ˊˋ
=ˇ= 不過牛牛說要一起努力
所以, 衝吧ˋ3ˊ!



昨天牛兒送我的歌,裡面有段歌詞說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做妳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妳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妳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妳遇到
                    ”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整個很想哭
就是很感動
雖然和牛牛已經滿一年一個月了
但是感覺才剛認識他沒多久



我跟牛說,有時候我聽到有些歌都會很想哭
他罵我很無聊
但是因為感觸很多,很酸很痛,也很甜
一下子的情緒因為歌曲觸發,我只能用眼淚宣洩



而這些情感,是在遇見你以後,開始延伸……


最後用「甜蜜的回憶」來結尾這樣的複雜情緒。





牛兒,遇見你真好,你是否也這樣想著?
我是這樣的慶幸自己愛上你,你是否也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