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真的無法再看見,或聽見那些了。


我真的很努力,去逼自己放開心微笑
我試著走出過去,沒有家庭的溫暖,還有那時候的種種傷害。
但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強烈的孤單感覺衝上來,
會讓我莫名的心悸和顫抖。
就如同一個人輾轉難以入睡的夜晚,那種恐懼。



淚水不受控制的蓄在眼底,要非常用力的呼吸
才能抑下我深深的恐懼還有悲傷,更多的是無力反擊的憤怒。
強裝作鎮定,想用沉默帶過,不讓人看穿我有多脆弱。
但我顫抖的手,老是不由自主的絞著衣角,或絞著指頭。
我很努力的不讓人看穿我有多在乎。



我病了,我知道。
從過去的那一次之後,我就沒有復原過。
是一種被狠狠傷害過,被遺棄下,所留下的後遺症。
那種心悸,不安全感,挖空了我。
在每個夜晚,不斷的清醒哭醒嚇醒,接著顫抖。
蜷住像個蝦米,雙手窩著心窩,我想保護自己…



幾度我揪著胸口,快喘不過氣
我告訴自記,沒事了,沒事了
然後任由傷口的血,疼痛感佔有我。
我知道我病了。
我失去了很重要的一份安全感。
但當我轉頭向家尋求庇護,反而更深深的再被傷害。
我被心裡諮詢人員約談,接著我知道,我的心,病了。



我不想成為你口中的爛女人
但是看到相似的背影,我幾乎會控制不了
我想緊緊擁抱著什麼,好讓我的心不去恐懼。
不去想起些什麼過去



在你們眼裡的角度,看著一個純真的女孩變成精神病的過程
能不能,可不可以,別再給我安慰和鼓勵?
陪我聊些無關緊要的事,能嗎?
別讓我記憶起,我為了什麼因此病了…



今早,我翻出了我的病單還有藥丸
記得當時,醫生為我的病,開出了抗憂鬱藥和安眠藥
從最輕的量開始,如果有需要,再慢慢加重,
好治好我的恐慌症和憂鬱症。
醫生說:輕度的憂鬱,不比重度憂鬱痛苦的少。
反倒是輕度憂鬱,容易被忽略。


我的病單上,清楚的標示


心跳加速

全身顫抖

呼吸急促

有分離感或覺得不真實

氣悶胸痛

呼吸困難

重複發生,突然發生,非預期產生的緊張(焦慮)狀況

不斷的自責自己不好

有傷害的行為




我在想,我已經快樂很多
我也沒有過去那麼嚴重
我認為我好了,病好了。
但是,為什麼我的分離感,不安全感,還是這麼重?



我在尋求一份解脫 或者誰的救贖
我老是在睡夢中,哭泣祈禱著…
我想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