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婕
今天 我反擊了:)
我不怕了 我沒給好臉色了


我防備了起來 心也緊緊瑣著



突然 現在我鬆懈了起來
本來緊鎖的心 突然痛了起來


我該怎麼辦?…





我沒辦法24小時都這樣堅強的去保護自己
以牙還牙 以其人之道 還至其人之身~ 這是妳教我的

妳還說 : 人,沒有必要白白被人欺負
更說:笨! 沒有必要為了不必要的人哭泣~ 浪費眼淚



我一直都記得 只是我沒去作
我一直在為了別人留顏面 不斷的退讓

今天旅遊實務 宏搭細幫我擦藥
她很兇的說:有人叫妳退讓嗎?有人要妳壓抑嗎? 妳可以大發脾氣阿



所以 我知道我再放縱下去 只是悲傷
所以 我今天作了~ 我發現一點也不難




但是
怎麼一鬆懈






痛 
就鮮明的 都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