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least...
妳知道了


活在徬徨猜測的情感路上,
才累,才膩



我不知道哪天會結束
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去信任


因為沒有答案,也不知道是不是掩飾



所以,我一直很孤單的,
只能憑著直覺,盲目去喜歡一個人…






是的,是我檢選要愛誰的
於是傷害也是自己給自己的




at least 結束掉
就是傷痛的終止
而我這樣的徬徨無知



才顯的我 愚蠢,佔有的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