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惡夢真的做得太兇了
讓我不安全感越來越重
今天又哭著醒來了…


面對你奇怪的態度 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我已經忍了很多天了…



sorry, 不是故意兇你的
我只是覺得那種不安全感 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在校車上 看完你的信
眼淚忍不住擠滿了眼眶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也跟你一樣 不想離開彼此太遠太遠…



其實你今天突然拿信給我
我已經很感動了 但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
因為剛剛難過的心情 仍舊佔據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