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我想 我開始變得不是那麼的在乎別人的看法
我只知道我想愛你 我不再被受影響



因為你的關係
我跟別的男生鬧翻了也沒有關係
也無所謂 真的真的



因為我真的沒有心力 去配合 迎合他們
所有的時間 我只想拿出來 放在你身上
因為在你身邊的時間 永遠 永遠 也不夠




24號 就交往一年三個月了
我還深愛你深愛你 總覺得怎麼愛都不夠不夠
我想一直一直愛你愛你




其他人如何看待我
我無所謂”





我想我變了
我的世界裡 只容的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