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8


禮拜日老公睡醒後
說肚子餓了
我說要帶波妞下去買早餐 
順便陪她散步
所以我們換好衣服後 
就把在旁邊打呼的波妞挖醒
準備帶她下去逛逛


沒想到老公幫波妞繫上牽繩時
波妞不走路了= =
她讓親愛的拖著走 哈
所以親愛的只好把牽繩拿掉 就出門了


波妞第一次出門
很緊張的跟在我們後面 左顧右盼
我只要一跑 波妞肥肥的身軀就很急的跟著我跑
一直在我們腳邊繞來繞去
超可愛的


不管走到哪
看到的人都說她超可愛的
害我自豪了起來 哈
這是我的女兒欸


後來早餐店人很多 要等
所以我就帶波妞去旁邊空地 跟她玩了起來
一直跑來跑去 整個累死我了
後來跑回到早餐店 
我跟親愛的說:呼 好累 這比床上運動還累
親愛的笑了
接著換他陪波妞去旁邊跑
遠遠看 波妞整個就很小隻


還有人跟波妞玩了起來



後來拿好早餐之後 準備回家
在走廊時 波妞邊走邊哀 邊抓我的腳
要我抱抱= =
整個就很賴皮
在等電梯的時候 我說:好啦!馬麻抱抱~
波妞看到我要抱她 一直搖尾巴


我一抱起她 電梯剛好到了
走進去電梯後 門一關
我接著說:好了!抱完了 自己走路= =


波妞又一臉哀怨的抬頭看我
親愛的就笑了



回到房間準備吃早餐時
波妞一直在我腳邊抓我 一直要我抱抱
一抱起她後 她馬上找了舒服的姿勢 
就睡著了 = =
有沒有這麼累啊?









下次帶她出去
不管怎樣都要帶牽繩
不然看小小的她亂跑 讓我很緊張一..一




晚上親愛的回軍營後
我在玩電腦
波妞自己在客廳玩累了
又跑進來我腳邊一直盧
抱起她後 她又秒睡了









= =


之所以這麼胖
是因為吃飽睡 睡飽吃
散步都是我抱著她散步的關係嘛= =?




----------------------------



09/03/09


一大早一樣帶波妞去買早餐
這次我有用牽繩喔
不走路時波妞會掙扎
但是她看到你走 她就會急忙的跟著你走
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下午的時候跟七仔葛格 大美一起出去晃
帶波妞出去




這次真的累死我了= =
波妞不想走路 一直吵著要我抱抱
我只好抱著她一直走路
還好沒多久 波妞興致來了
一直掙扎一直掙扎要下來玩
我就把她放下來走路
整個很可愛


走阿走阿走 邊走邊跟波妞玩
後來要過馬路 快要紅燈了
我就跟七仔葛格一起跑
跟波妞說:波妞~快~跑步
小小的波妞就跟著我們一起跑了起來
後來要從人行道跨到斑馬線時
我對波妞大喊:波妞~快!跳~~


結果.........



波妞還活在她行人道跑步的世界
沒有看到那階梯
整個就踩空 滾了一圈 
害我跟七仔葛格在路中央笑翻了


然後一過馬路
波妞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又開始要我抱抱了
= = 真的很肥欸她
可是她一直盧 我只好又抱著她走阿走


到了阿波羅租片
她一直搗亂 一直用腳玩片子= =
走出阿波羅 她又不想走路了
我只好大老遠又抱著她 走到全聯逛



到全聯就讓她坐手推車 整個超可愛的
可是她一直想下來
一放她下來
她就調皮的跑到正在擺貨的員工腳邊看著他
害我很不好意思
又把她放到手推車裡


波妞一直亂動
後來我只好把要買的東西 團團圍住他







波妞整個超可憐的




跟她出去真的超累的
不知道是誰在帶誰散步 = =
三公斤多 真的很重欸



當然回到家裡後
餵了波妞ㄋㄟㄋㄟ+飼料
波妞又吵著要上床睡
接著就在我的棉被堆裡睡死了= =
整個很幸福











後來晚上又在沙發陪七仔葛格看影片
整個就很享受










----------------------



09/03/07
幫波妞洗澡
身上超多跳蚤的


幫波妞點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