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對話,讓我,又安心了




【Myself】。愛CHIN/魚: 為什麼你沒有跟我分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應為我很愛妳

【Myself】。愛CHIN/魚: 臭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ˊˋ...

【Myself】。愛CHIN/魚: 我才不信你沒有想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要去化圈圈ㄌ拉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真ㄉ沒想過

【Myself】。愛CHIN/魚: 劃叉叉啦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每次跟妳吵架我只有想辦法要怎ㄇ讓你不難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應為大魚魚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今天這個情人節ˇ
我很開心ˇ 因為,寶貝愛我;我愛寶貝*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嗯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ㄟ~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好想見妳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想跟妳過情人節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想好想

【Myself】。愛CHIN/魚: 呵呵~~





寶貝要我開心,對我說了這些話
這些這些,也都是我對他的心情…
我很愛看寶貝笑,也覺得每天見面的時間好少
尤其是明天和後天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最愛看老公笑

【Myself】。愛CHIN/魚: 她笑起來沒眼睛的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喜歡就好ㄌ~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看見我老公笑我自己ㄝ會跟著很開心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想看妳~

【Myself】。愛CHIN/魚: 明天就看的到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每天都只看到一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覺ㄉ好少好少

【Myself】。愛CHIN/魚: 比沒看到好很多了





突然,又感覺自己綁住牛牛太多
讓我很討厭自己...


但是寶貝說:(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但是我知道那種感覺)的時候,
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很喜歡這樣體貼的寶貝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喲呼~~~~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還在ㄇ?

【Myself】。愛CHIN/魚: 嗯
【Myself】。愛CHIN/魚: 載
【Myself】。愛CHIN/魚: 我再反省自己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為什ㄇ?

【Myself】。愛CHIN/魚: 對你的方式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想太多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知道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雖然不知道怎跟你說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但是我知道妳ㄉ那種感覺

【Myself】。愛CHIN/魚: 我很想把雙手放在背後
【Myself】。愛CHIN/魚: 不去抓
【Myself】。愛CHIN/魚: 很想很想
【Myself】。愛CHIN/魚: 我的自私 讓我很討厭我自己
【Myself】。愛CHIN/魚: 非常的討厭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大魚魚~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去討厭自己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應為有ㄍ比妳自己還要喜歡妳ㄉ仁愛著妳

【Myself】。愛CHIN/魚: 那能不能你來愛就好了
【Myself】。愛CHIN/魚: 我好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當然只有我可以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才部會放開妳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死ㄝ不會

【Myself】。愛CHIN/魚: 我再多用一點心力去愛妳
【Myself】。愛CHIN/魚: 都覺得 自己很糟糕
【Myself】。愛CHIN/魚: 當我覺得我太愛一個人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嗯?

【Myself】。愛CHIN/魚: 很自然的就會縮到了殼裡
【Myself】。愛CHIN/魚: 不想被傷害
【Myself】。愛CHIN/魚: 很努力的扁提自己 告訴自己
【Myself】。愛CHIN/魚: 我不該這樣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一定會努力把妳拉出來ㄉ

【Myself】。愛CHIN/魚: 才能讓我們的愛情自由點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一昧ㄉ認定妳不好

【Myself】。愛CHIN/魚: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我不這麼自私 不去在意 也不去佔有
【Myself】。愛CHIN/魚: 我只能說些諷刺的話 讓自己好說
【Myself】。愛CHIN/魚: 瘦
【Myself】。愛CHIN/魚: 老是說著 與我無關 你高興就好 隨便 沒差
【Myself】。愛CHIN/魚: 試著讓自己好受一點
【Myself】。愛CHIN/魚: 但是那些字眼看起來 又讓我好難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雖然我聽到妳說這些會難過

【Myself】。愛CHIN/魚: 我討厭自己有佔有的情緒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但是我知道那些都是企劃

【Myself】。愛CHIN/魚: 我不想讓我們的愛情只榮的下我們兩個
【Myself】。愛CHIN/魚: 但是我有緊緊抓著不放手
【Myself】。愛CHIN/魚: 我該怎麼般...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只要記得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愛妳~

【Myself】。愛CHIN/魚: 能不能不要這麼愛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從現在開始由我來愛妳就夠ㄌ~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想看妳那ㄇ難過

【Myself】。愛CHIN/魚: 但是我停不了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會努力做到讓你部在難過

【Myself】。愛CHIN/魚: 把自己的手舵掉 就不會緊緊想要抓住你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行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哪繩子把我綁住就好ㄌ不能傷害自己

【Myself】。愛CHIN/魚: 我不想綁住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只想跟你說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一點ㄝ沒有覺ㄉ妳哪裡做ㄉ不好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用刻意去壓抑自己

【Myself】。愛CHIN/魚: 抱歉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說抱歉

【Myself】。愛CHIN/魚: 只是很討厭自己吃醋 討厭自己想要佔有你的心情 討厭討厭討厭很多
【Myself】。愛CHIN/魚: 才想 你的事情我都不想管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知道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過別去討厭自己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應為還有仁愛著妳

【Myself】。愛CHIN/魚: 我很少讓你開心
【Myself】。愛CHIN/魚: 我老是讓你擔心
【Myself】。愛CHIN/魚: 我老是作出讓人誤解的事情
【Myself】。愛CHIN/魚: 然後對你發脾氣
【Myself】。愛CHIN/魚: 老是作出我自己也討厭的事情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看見妳ㄉ微笑是讓我開心ㄉ原動力

【Myself】。愛CHIN/魚: 我不是故意害你和朋友這麼疏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沒有跟他們疏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怪妳自己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去強迫自己

【Myself】。愛CHIN/魚: ˊˋ 對不起
【Myself】。愛CHIN/魚: 我很想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大魚魚~~別說對不起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很想很想妳

【Myself】。愛CHIN/魚: 但是真的很對不起
【Myself】。愛CHIN/魚: 我老是沒辦法跟你一樣克制自己的情緒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其實有時候我自己ㄝ克制不住ㄅ

【Myself】。愛CHIN/魚: 但是你很少對我凶
【Myself】。愛CHIN/魚: 連龍節豪出現 你覺得我變了
【Myself】。愛CHIN/魚: 這些事情 你也壓抑著
【Myself】。愛CHIN/魚: 是我 我沒辦法
【Myself】。愛CHIN/魚: 我會難過
【Myself】。愛CHIN/魚: 會走不下去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不想我愛ㄉ人應為我ㄉ情緒被我所傷害

【Myself】。愛CHIN/魚: 但是我老是傷害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沒關ㄒ~~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用妳ㄉ微笑當作補償

【Myself】。愛CHIN/魚: 我很希望你難過的時候 多說些什麼
【Myself】。愛CHIN/魚: 是氣話也好
【Myself】。愛CHIN/魚: 試想說的話也好
【Myself】。愛CHIN/魚: 至少可以讓我知道
【Myself】。愛CHIN/魚: 而不是沉默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不想傷害我愛ㄉ人

【Myself】。愛CHIN/魚: 但是有時候你的沉默 讓我很孤單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那時候ㄉ我只是在發呆ㄅ

【Myself】。愛CHIN/魚: 有時候 我告訴了你他們的事情
【Myself】。愛CHIN/魚: 你回了 嗯 或 喔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想等我理智點

【Myself】。愛CHIN/魚: 常常讓我覺得,也許,你習慣了,也許,你不在乎了
【Myself】。愛CHIN/魚: 都可以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是不在乎

【Myself】。愛CHIN/魚: 那時候我老是覺得
【Myself】。愛CHIN/魚: 我這樣跟你報備 好像多於了
【Myself】。愛CHIN/魚: 也許我可以什麼都不說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但是妳講ㄌ我會安心一點

【Myself】。愛CHIN/魚: 也不用因為你的沉默 想東想西
【Myself】。愛CHIN/魚: 靜靜的抱著你的感覺真的很好
【Myself】。愛CHIN/魚: 你老是說 這樣感覺沒有距離
【Myself】。愛CHIN/魚: 但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是

【Myself】。愛CHIN/魚: 我常常還是不懂 你在乎什麼
【Myself】。愛CHIN/魚: 如果我沒有主動提出龍節豪的那個問題
【Myself】。愛CHIN/魚: 也許你也一直放在心底 不說
【Myself】。愛CHIN/魚: 如果我再遲鈍一點
【Myself】。愛CHIN/魚: 我們的愛情 久了 還能繼續下去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很抱歉~

【Myself】。愛CHIN/魚: 我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Myself】。愛CHIN/魚: 我只是很想很想,離你近一點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只是那時候ㄉ我不知道怎像妳表達

【Myself】。愛CHIN/魚: 我常常覺得
【Myself】。愛CHIN/魚: 我的自私 多於你對我的自私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只能默默ㄉ發著呆

【Myself】。愛CHIN/魚: 我比你還要想佔有
【Myself】。愛CHIN/魚: 有時候覺得愛你愛的快發狂,但是接著又被難過淹沒
【Myself】。愛CHIN/魚: 情緒來的快 去的也快
【Myself】。愛CHIN/魚: 剩下的只是孤單
【Myself】。愛CHIN/魚: 要11點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知道妳一直很想知道我在想什ㄇ

【Myself】。愛CHIN/魚: 早點睡吧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努力ㄉ試著跟你說

【Myself】。愛CHIN/魚: 也許我遲鈍吧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有些是連我自己ㄝ不知道怎ㄇ像妳表達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給我點時間

【Myself】。愛CHIN/魚: 不強迫你
【Myself】。愛CHIN/魚: 不用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會是著讓你知道

【Myself】。愛CHIN/魚: 不用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

【Myself】。愛CHIN/魚: 這是你對我相處的方式
【Myself】。愛CHIN/魚: 我不想你改變步伐來配合我
【Myself】。愛CHIN/魚: 我了解你想表達
【Myself】。愛CHIN/魚: 但是不知道怎麼說
【Myself】。愛CHIN/魚: 就好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等我一下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ㄌ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記得ㄇ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以前承問過妳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男朋友ㄉ定義?

【Myself】。愛CHIN/魚: 忘記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那時候ㄉ妳回答ㄉ

【Myself】。愛CHIN/魚: 怎麼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那時候跟我說ㄉ那句話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有點忘ㄌ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但是那句話很重要

【Myself】。愛CHIN/魚: 忘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等一下找給妳

【Myself】。愛CHIN/魚: 喔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那句真ㄉ很重要

【Myself】。愛CHIN/魚: 為什麼你忘記了,但是還記得很重要?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可能我ㄉ腦袋比較怪ㄅ

【Myself】。愛CHIN/魚: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呵呵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牛ㄉ腦袋通常都是宇宙不同

【Myself】。愛CHIN/魚: 呵呵~
【Myself】。愛CHIN/魚: 我也這樣覺得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呵呵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過於ㄉ腦袋ㄝ很特別很特別

【Myself】。愛CHIN/魚: 有嗎?
【Myself】。愛CHIN/魚: 怎ˋ麼說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嗯~~

【Myself】。愛CHIN/魚: 我覺得我很正常 =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但是我永遠知道他再想著一件事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跟我再想ㄉ那件一樣

【Myself】。愛CHIN/魚: 什麼事?
【Myself】。愛CHIN/魚: 不想失去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嗯嗯

【Myself】。愛CHIN/魚: 你很臭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臭美




(你找的就是這些…

超愛阿欽t鯊魚,,*: 其餘的,是兩個互相去,,,...
超愛阿欽t鯊魚,,*: 怎麼說餒~ 互相去習慣吧,慢慢找出相處的模式吧~







你一次一次的花了好多時間,說服害怕愛情的我
也一次一次的告訴我,你會陪我
讓我擁有了勇氣,又失去了勇氣/接著,你再耐心的找回




接著,我們聊到了你家裡的事
阿魚也決定要耐心的陪你ˇ
我的家,我的房間,我的床,給阿牛當避風港



我會陪著你ˇ 愛著你
用最深的愛去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