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
我們就像一般的情侶,說著永遠不膩的甜言蜜語
然後傻傻的努力想要表達自己執著的愛情


討論著那份麵好吃/叮嚀著衣服要多穿
向寶貝報備我要去補習/ 簡單的聊著許多瑣事


但是,看似簡單,卻是我一直想保留的,簡單的幸福


臭寶貝一抓到機會就一直唸我沒穿衣服 = =+
明明就他比較噓~ 身體噓的要死 ˋˊ




【Myself】。愛CHIN/魚: 我還是寶貝專屬的ˇ >////<*
【Myself】。愛CHIN/魚: 我愛你~~~~

【Lyrics.欽】。私/依賴: 我更愛妳

【Myself】。愛CHIN/魚: 我才愛你
【Myself】。愛CHIN/魚: 你都不知道

【Lyrics.欽】。私/依賴: 我比較愛妳

【Myself】。愛CHIN/魚: 面對挑選的時候
【Myself】。愛CHIN/魚: ˊˋ 你不陪著我的時候
【Myself】。愛CHIN/魚: 那種感覺ˊˋ

【Lyrics.欽】。私/依賴: 抱歉ˊˋ
【Lyrics.欽】。私/依賴: 我會一直陪妳

【Myself】。愛CHIN/魚: 沒關係~ 因為我還是很愛你

【Lyrics.欽】。私/依賴: 很久很久X N

【Myself】。愛CHIN/魚: 不能很久很久...

【Lyrics.欽】。私/依賴: 永遠

【Myself】。愛CHIN/魚: 要一直一直不要停
【Myself】。愛CHIN/魚: 好> <

【Lyrics.欽】。私/依賴: 除非你不要我ㄌ

【Myself】。愛CHIN/魚: 才不會
【Myself】。愛CHIN/魚: 我要一直愛你

【Lyrics.欽】。私/依賴: 開心

【Myself】。愛CHIN/魚: =ˇ=

【Lyrics.欽】。私/依賴: ㄟ

【Myself】。愛CHIN/魚: 七個月了~~ 準備又要八個月了
【Myself】。愛CHIN/魚: 又??

【Lyrics.欽】。私/依賴: 我剛剛去7-11找ㄌ很久

【Myself】。愛CHIN/魚: 啊?
【Myself】。愛CHIN/魚: @@??

【Lyrics.欽】。私/依賴: 要給你ㄉ禮物

【Myself】。愛CHIN/魚: 不要給吼
【Myself】。愛CHIN/魚: 我老婆很窮 我知道

【Lyrics.欽】。私/依賴: 我買ㄌㄝ

【Myself】。愛CHIN/魚: 我要老婆的心就好了
【Myself】。愛CHIN/魚: .....

【Lyrics.欽】。私/依賴: 不過你不能嫌

【Myself】。愛CHIN/魚: 那你留著好了
【Myself】。愛CHIN/魚: 好!> <
【Myself】。愛CHIN/魚: 不嫌

【Lyrics.欽】。私/依賴: 好@!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ㄟㄟ

【Lyrics.欽】。私/依賴: 嗯嗯?

【Myself】。愛CHIN/魚: 雨天多穿衣服
【Myself】。愛CHIN/魚: 好冷ˊˋ

【Lyrics.欽】。私/依賴: 妳ㄝ是

【Myself】。愛CHIN/魚: 我有~~ 我再暖爐旁邊

【Lyrics.欽】。私/依賴: 今天還只穿2劍

【Myself】。愛CHIN/魚: -ˇ-

【Lyrics.欽】。私/依賴: 暈倒

【Myself】。愛CHIN/魚: 我又不知道會這麼冷

【Lyrics.欽】。私/依賴: 等等感冒怎ㄇ半

【Myself】。愛CHIN/魚: 我以為只會冷一點點
【Myself】。愛CHIN/魚: 感冒唷~
【Myself】。愛CHIN/魚: 陪你阿
【Myself】。愛CHIN/魚: =3=

【Lyrics.欽】。私/依賴: 是很冷

【Myself】。愛CHIN/魚: 我哪知道ˊˋ

【Lyrics.欽】。私/依賴: 不是一點點

【Myself】。愛CHIN/魚: 不知道咩ˊˋ
【Myself】。愛CHIN/魚: 對了

【Lyrics.欽】。私/依賴: 明天不知道是不是還那ㄇ冷

【Myself】。愛CHIN/魚: 我有沒有跟你說~ 我今天要去補習
【Myself】。愛CHIN/魚: 明天

【Lyrics.欽】。私/依賴: 沒有

【Myself】。愛CHIN/魚: 會更冷
【Myself】。愛CHIN/魚: 你要多穿衣服

【Myself】。愛CHIN/魚: 喔!

【Lyrics.欽】。私/依賴: 妳ㄝ要多穿一點

【Myself】。愛CHIN/魚: 我今天要去補禮拜五心情不好 沒去補習的份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所以~~ 老婆 =ˇ=

【Lyrics.欽】。私/依賴: 不然拖你去看醫生

【Myself】。愛CHIN/魚: 我今天要去補習
【Myself】。愛CHIN/魚: 不要

【Lyrics.欽】。私/依賴: 好!

【Myself】。愛CHIN/魚: 你親我就好了
【Myself】。愛CHIN/魚: 我沒有亂跑唷 = =
【Myself】。愛CHIN/魚: 我很誠實!

【Lyrics.欽】。私/依賴: 嗯嗯
【Lyrics.欽】。私/依賴: 我在家等妳

【Myself】。愛CHIN/魚: 我的晚餐想吃那個麵~
【Myself】。愛CHIN/魚: 好~~~

【Lyrics.欽】。私/依賴: 我ㄝ好想吃

【Myself】。愛CHIN/魚: 呵呵
【Myself】。愛CHIN/魚: 你第一次去還很挑~~

【Lyrics.欽】。私/依賴: 都妳帶我去吃ㄉ

【Myself】。愛CHIN/魚: 因為好吃啊!!

【Lyrics.欽】。私/依賴: 害我現在變ㄉ很喜歡吃那ㄍ

【Myself】。愛CHIN/魚: ㄏㄏ~~
【Myself】。愛CHIN/魚: 對了~~
【Myself】。愛CHIN/魚: 就是阿

【Lyrics.欽】。私/依賴: 星期6一定要去吃




今天在學校一直演章魚 =3= 一直很興奮
後來放學的時候,和大家拍照,我們都扮章魚
結果我看到我的樣子,我就決定了!!!



---- 我再也不扮章魚了 -..-+
醜到讓我差點吐血 = =...
以後就讓阿欽一個人去玩章魚就好了 =ˇ=



【Lyrics.欽】。私/依賴: 只是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妳突然變章魚

【Myself】。愛CHIN/魚: 草莓?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我明天怎ㄇ半?

【Myself】。愛CHIN/魚: 哪有~~ 你先變的ㄟ
【Myself】。愛CHIN/魚: 你先ˋ種我 我才種的ˊˋ

【Lyrics.欽】。私/依賴: 好~~~

【Myself】。愛CHIN/魚: 我明天
【Myself】。愛CHIN/魚: 拿圍巾給你

【Lyrics.欽】。私/依賴: 我再貼沙龍趴司就好ㄌ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不然

【Lyrics.欽】。私/依賴: 說我又烙枕ㄌ

【Myself】。愛CHIN/魚: 我拿奇異筆 然後寫 →→ *  我不是草莓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呵呵

【Myself】。愛CHIN/魚: 你很愛烙枕

【Lyrics.欽】。私/依賴: 哪有

【Myself】。愛CHIN/魚: 用這個理由 = =





怎麼辦 = =;
我好愛聽阿牛說這些話耶>////<a
會讓我有,心跳的感覺ˊ///ˋ


寶貝說:不夠ˊˋ  好想看久一點  的時候
好想蹭寶貝的臉>////<~ 
我在想阿~ 我抱著寶貝在他臉和脖子蹭來蹭去
應該是在撒嬌吧? =ˇ=




【Lyrics.欽】。私/依賴: 衣服多穿一點

【Myself】。愛CHIN/魚: ㄟ

【Lyrics.欽】。私/依賴: 不能感冒

【Myself】。愛CHIN/魚: 放學牽到你的手
【Myself】。愛CHIN/魚: 好開心ˊˋ
【Myself】。愛CHIN/魚: 我今天好想你~

【Lyrics.欽】。私/依賴: 我今天ㄝ很想妳

【Myself】。愛CHIN/魚: -__________-
【Myself】。愛CHIN/魚: 臭禮拜四
【Myself】。愛CHIN/魚: 又要不能見到你了ˊˋ

【Lyrics.欽】。私/依賴: 星期3ㄝ是
【Lyrics.欽】。私/依賴: 埃~~~~

【Myself】。愛CHIN/魚: 沒關係~

【Lyrics.欽】。私/依賴: 討厭

【Myself】。愛CHIN/魚: 都給你不要見我就好了
【Myself】。愛CHIN/魚: 我就都給樂事陪就好了

【Lyrics.欽】。私/依賴: 不要勒

【Myself】。愛CHIN/魚: = = 開玩笑的ˇ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你不要有什麼辦法
【Myself】。愛CHIN/魚: 豬頭 = =

【Lyrics.欽】。私/依賴: 怎ㄇ半?

【Myself】。愛CHIN/魚: 下禮拜要段考了說
【Myself】。愛CHIN/魚: 你最好乖乖讀書

【Lyrics.欽】。私/依賴: 我會很想妳

【Myself】。愛CHIN/魚: 什麼怎半?
【Myself】。愛CHIN/魚: 呵呵~ 放學阿

【Lyrics.欽】。私/依賴: 妳ㄝ是阿

【Myself】。愛CHIN/魚: 就看的到了
【Myself】。愛CHIN/魚: 比一個禮拜沉默還好

【Lyrics.欽】。私/依賴: 放學~

【Myself】。愛CHIN/魚: 好上一千萬倍

【Lyrics.欽】。私/依賴: 不夠ˊˋ

【Myself】。愛CHIN/魚: - -a
【Myself】。愛CHIN/魚: 我滿足了 =3=

【Lyrics.欽】。私/依賴: 好想看久一點




=ˇ=
上次和牛牛一起看爛(鬼來電;鬼娃也有種2
和寶貝一起看電視的感覺很好說 / 尤其是邊吃邊看
>////< 我是愛吃鬼咩ˇ



↓ 一想到就好興奮~~但是吃紅燒魚,好像怪怪的...



【Myself】。愛CHIN/魚: 就是阿ˇ
【Myself】。愛CHIN/魚: 我愛你~,所以你快點去吃飯!!!

【Lyrics.欽】。私/依賴: 再吃ㄌ

【Myself】。愛CHIN/魚: 痾 = =

【Lyrics.欽】。私/依賴: 我ㄝ很愛很愛妳

【Myself】。愛CHIN/魚: 你那時候盛飯的?

【Lyrics.欽】。私/依賴: 我吃很久ㄌ說
【Lyrics.欽】。私/依賴: 我媽哪給我ㄉ

【Myself】。愛CHIN/魚: ..........
【Myself】。愛CHIN/魚: 為什麼我沒有ˊˋ
【Myself】。愛CHIN/魚: 我要吃紅燒魚
【Myself】。愛CHIN/魚: ˊˋ

【Lyrics.欽】。私/依賴: 我不會煮

【Myself】。愛CHIN/魚: 啊!! 下次去興農買來房間吃~

【Lyrics.欽】。私/依賴: 妳老婆改天去學

【Myself】。愛CHIN/魚: 我們去興農買好吃的,租影片來看
【Myself】。愛CHIN/魚: 喔~ 好啊! -ˇ-

【Lyrics.欽】。私/依賴: 好~

【Myself】。愛CHIN/魚: ya~~




嗯ˇ 看著你是一種享受
是享受幸福的時候ˊ3ˋ
擁抱著你,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反正,阿牛,只能是我的寶貝 =ˇ=y



【Myself】。愛CHIN/魚: 看著你 是一種享受
【Myself】。愛CHIN/魚: 真的

【Lyrics.欽】。私/依賴: 呵呵~
【Lyrics.欽】。私/依賴: 真ㄉㄇ?

【Myself】。愛CHIN/魚: 嗯阿~
【Myself】。愛CHIN/魚: 很喜歡看著你
【Myself】。愛CHIN/魚: 鬧脾氣的時候除外 = =

【Lyrics.欽】。私/依賴: 我ㄝ很喜歡看著妳

【Myself】。愛CHIN/魚: 少來 = =

【Lyrics.欽】。私/依賴: 真ㄉ~

【Myself】。愛CHIN/魚: 你都欺負我~





歐yA~~ 我要一直一直聽寶貝難得說出的甜言蜜語
我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愛著寶貝,就像他說的,不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