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有多討厭多討厭
被人家說任性,不懂體貼


即使我有多麼的試著去壓抑
不讓自己像個小女人,老是伸手要愛



但是我無法掩飾我的眼神
我很渴望愛,霸道專屬於我一個人的愛情




即使我有多討厭任性這個名詞
也無法掩飾,我真的非常任性


任性到我很討厭我自己
討厭自己只是個惹麻煩的小鬼…





---




即使
我知道我自己任性



但也用不著妳來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