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想哭…
因為我被說的,狠難聽
被說的,跟我一直想忘掉的過去很像


一直想起一直想起…....


說話為什麼要這麼毒?
為什麼要那種鄙視的眼神...



我不想被打擾...
我的感情也不想被談論…



現在除了他的朋友;又多了老師們



我一直陪笑著…
說我不在乎....



其實我很受傷....
我很在乎狠在乎...
我不想因為這樣,失去他...







我又失去安全感了…...






又想自己一個人縮到殼裡頭了…...
不想別人跟我說話… 就讓我一個人就好...
想哭……



用過去這個名詞來解釋的事情,為什麼沒有過去?
過去的那個我,被看為狠壞的我,對我的影響怎麼沒有過去?




那段家裡頭,沒有安全感,都是傷害的過去 怎麼沒有過去


今天只是因為女教的幾句話...
就讓我眼淚差點掉下來,超想跳樓....




我一直恍神 想起國三....
我想緊緊抓住現在有的安全感
可是,好怪...




我什麼也抓不到
只感覺自己的眼淚,快要掉出來....




讓我一個人就好…...
想好好大哭一頓,難過失神....





為什麼因為女教的幾句話,我以為瘉和了的傷口..
又再一次有了痛覺…....





一個人,恍神著
不要跟我說話... 我不要哭...
我在試著讓自己... 看起來沒有事...






難過......... 我還是一個人,沒有被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