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想要認識你
到今天的 交往在一起


我都依依紀錄著每一天的 我的心情
也描寫著在我心中的 每一個你
日記一天一天的累積
甜蜜也以倍數不斷累計
我用日記 寫著我們的愛情
我用日記 表達我的真心


內容幸福開心 也多少有難過的情緒
但更多的是 我對你不變的執著和深情
我想要寫滿想要收藏 我們之間有多甜蜜…





愛你的深深痕跡
在未來的每一天裡
我會用這些不斷累積的日記






來證明,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