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老弟
似乎很憂鬱
讓我有點擔心






最近的媽咪
似乎出狀況
一直有數萬的崔繳單 打來找我





最近 最近
沒有跟把拔聯絡ˊˋ
好想好想可愛的老爸







我想回家
4月11.12.13
我要回家
少賺個一、兩千
沒差啦








我擔心
我想回家了








老弟阿老弟




要加油
別讓我擔心







到時候再帶禮物回家給你









愛你的老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