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
讓我走出過去 變得這麼簡單




我知道咩的話 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
除此之外
你處理的方式 或許也讓我很受用





你終於把話講開了
你說你要保護她
把最多最好的都給她
你說不跟女孩聯絡 是為了怕她受傷






我看了 心情會很差
該怎麼說呢
不是因為還喜歡你 所以覺得很難過
而是覺得 自己是不是不如她那樣被你珍惜過?





前幾天
看見你跟她坐在美廣
我和佩、池 大家看著她把頭 幸福的靠在你身上
你穩穩的讓她靠著
繼續說笑著
佩佩還很緊張的喵了我一眼
大概怕我會難過吧 






我看著 沒什麼反應
然後跟大家說:ㄟ,上課遲到了喔!
大家匆忙的趕快走






轉角處
我忍不住又回頭了
只是 看著你的我 只是默默的說:祝福你:)








我現在終於懂了
原來 看著你幸福 
我不會難過妒忌 相反地
我鬆口氣了










我們都過的很好
心裡不留任何疙瘩
這是最美的結局!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