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喜歡你睡覺時 從背後擁抱我
深而長的呼吸 充斥我的耳朵
撫平 容易緊張不安的我
安穩 難過時雙手的顫抖


緊握的雙手 是我們對彼此的佔有


喜歡我睡覺時 用手細細摸著你的頸窩
聽著你的心跳 緩慢的隨呼吸噗通噗通
輕撫你的臉龐 看你睡的如此熟
偷偷享受此時的你完全屬於我
連夢裡的一切都想佔有


常常在心裡許願 窩在你身旁能長久




時間不斷的走 在一起的時間一久
我們忘了對彼此繼續細心溫柔
我們忽略對方會難過 
對彼此還是很愛 但我們卻開始冷漠




能不能在深夜反省自己以後
重新來過?


我會時時告訴你 我需要被溫柔守候
也請你刻刻提醒我 愛沒有珍惜會錯過





那些承諾誓言都只是裝飾用
愛要捧在手心保護才有用
我們不要再躲在彼此背後沉默
別在生活壓力下 忘了曾經我們快樂甜蜜過




親愛的
有時候角色換一下 把你換做我
也許你就不會那麼火 也許你會懂
我其實很膽小 心也很脆弱
真的經不起你吼



久而久之害怕難過
我最後只想選擇沉默
就怕說出了口 又換來了你的火或吼




說出心理的話以後
我也想跟你說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拙劣的學著溫柔


我也會努力為你學著 比女人再更溫柔








我愛你 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