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誰先說勇敢不怕所有
又是誰先說永遠愛我?


難道時間溜走
我們也會跟著遺忘當初的溫柔……


現在聽了這首歌
眼淚忍不住又流
好難過……
為什麼剩我在思念裡墮落?


當初你說出口的第一句承諾
成了我們最後的一道傷口……



____




痛的感覺一次就夠了
多的我無力再去承受 也害怕再接受……


一路走來到絕望後 我才懂
原來流星不是用來許願快樂
而是用來欺騙自己 愛是永久……


該如何表達心中的難受?
文字藏住太多濃郁的傷痛
我只能說 愛一個人的感受
原來只有兩個字形容……


沉重……



_____





失去一個人 太愛一個人的後果
會讓自己變的不似我
到時候我才會徹底的懂
原來自己從來沒有……
被珍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