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沉落到海底
想拾起
我卻無能為力


我是魚
卻不適應活在海裡
廣大的一切
陌生的害怕面對


我想是自己關閉了自己的心
才會覺得一切都不能適應
窗櫺邊 擺著過去的甜蜜
床頭櫃 放著有過的痕跡



回憶沉落到海底
想拾起
我卻真的真的無能為力


對不起
我是活在魚缸裡的魚


所以 對不起
我必須遺忘你和回憶
才不會有痛的感覺在心裡
雖然不捨 我還是刪除過去


接著
對於你以後是誰的過去
我都不會再有興趣去注意


回憶沉落到海底
我永遠不會接觸這片海的邊
心頭的傷痛 也不會被這片海水的鹽
給刺傷 留下不朽的痕跡




對不起
我遺失了你給我的過去
窗櫺邊的 床頭櫃上的 看了也不再甜蜜



對不起
我是一隻魚
於是 其實我的難過 被埋在謊言裡



我的難過包裹在謊言裡
這樣 我也許真的能欺騙自己
對你
我再無眷戀



____





其實我說不愛你


只是個謊言而已



     --悲傷刪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