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難過
但是有多難過 多悲傷
我還是無法拿任何器具
來測量悲傷究竟有多巨大 有多龐大


我只知道‥
看見被拒絕的字句


我很難過……
還有點 想哭……



___




說話很可愛t俊欽〃: 你問我ㄉ是我想ㄌ滿久ㄌ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我覺ㄉ我們還是先當朋友就好ㄌ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應為認識ㄉ時間ㄝ不長對彼此都不了解吧
說話很可愛t俊欽〃: 不過我滿高興ㄉ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只能說抱歉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抱歉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不用道歉啦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問你一件事唷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說話很可愛t俊欽〃: 這樣以後遇到會不會很奇怪阿?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不會啦 ^^


說話很可愛t俊欽〃: 那就好ㄌ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阿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又不能強求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喔喔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我先ㄑ看電視ㄌ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晚點聊吧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掰



_____




若是因為被拒絕
就輕易的刪除 這段感情
那麼 這是認真的在喜歡一個人嗎?
我覺得 不是……


所以 抱歉
我還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