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後知後覺的
才知道26號七夕情人節 哈
親愛的擔心那天無法陪我


還好我也沒有想要過的意思


結果
很突然的驚喜
行程改變



然後
沒有打算要過節的我們
卻搞的比有過情人節的還要累= =



五指山咖啡杯還是讓我失望
可是他好好喝
還有我說的
:看~有流星(站)
 又有流星(再站)


 超開心的!我第一次看到流星(興奮的跳)


這個假設讓騎車的你笑翻了
看到你笑的這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
講到都害羞了 沿路一直笑




回程居然有點冷
不過你騎車 我在背後替你擋風
這種感覺好幸福 哈




到台北市找哥哥
他的包廂有媽媽出現
真的倒楣到了一個極點
我們除了笑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哥哥和小賴都說我們太刺眼
是不是我們真的太黏@@?
我覺得我們一直都是這樣阿





全身痠痛
早上7點才在床上躺平睡死
醒來時 已經下午3點多



不過親愛的
值得慶幸的是 終於破百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下次你回來時
就是我生日了
隔天還是我們滿10個月的日子喔:)



真的很幸福



每次我們很累很累的時候
你都會說:老婆~等下可不可以幫我按摩腳腳
那請求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有時候幫你按摩完 你已經睡著
像一個大孩子一樣 我會輕輕的窩到你身邊
蓋好被子 一起入睡


不管我們是以什麼型態相處著
只要有你在 我都覺得如此安心



我真的沒有特別希望你送我什麼禮物
我只要你能陪在我身邊
或者陪著愛吃的我 到處吃吃喝喝
再隨手擦去掉在我身上的食物削削
然後總是笑著寵膩的口吻說:吃的滿身都是!


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很幸福了






還有
一過12點的情人節
你就在吃醋 生氣的模樣真的很兇
好像隨時神經會斷掉 往他身上撲上去


不過看著你那模樣
我突然覺得 好可愛




傻瓜瓜老公
該保持的距離 我自己會拿捏
不會讓你擔心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