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的期許若是無法完美
若是努力爭取過一樣未果
那今世的遺憾就留給來世再來完成
即使失去記憶 
過去深愛的、要求的、期許的
都落入心裡的種子


所以 即使失去記憶
我相信來世的自己
還會延續種子變現給的強烈感受
繼續完成我今世的遺憾 
不管需要幾世的努力
我都不會放棄 自己堅持的那些



親愛的
不知道我是經過了多少世的努力
才能牽起你的手 抱著你吻著你看著你
今世能夠與你相知相惜
我會小心翼翼並珍惜的永護我們的愛情


我相信前幾次的戀情
是為了遇見你而準備該有的成長


 
親愛的
謝謝你終於出現了
不用讓我嚐盡世代等待的辛苦


  

  
 
 
 
 
 
 

對於無法實現的
等到來世再去結果
今世擁有的
我會努力珍惜並感恩


永不放棄。


 



爸爸總說
輪迴是痛苦的
修行是為了跳脫輪迴
跳脫輪迴不可我執 不可起心動念
不可有分別心



我想遇到了你

這些我都做不到了
就是為你執著
就是為了你擔心想念
就是覺得你比別人重要


  
 
 


跳脫不了輪迴沒關係
我甘願為了下一次再遇見你
多苦都願意。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