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在一起已經兩年十個月了
沒多久就要三年整數了
你的一舉一動 還是常常吸引著我
讓我無法自拔
常常會有想撲到你身上
或者緊緊抱著你 感覺擁有你


9月9號那天去看了你三叔剛出生的寶寶
我們一股腦的聊了快兩天關於寶寶
一股動力產生 為了我們以後的寶寶

  

9月10號那天烤肉
要不是福哥說溜嘴
還真的不知道老爸這麼急著要我們結婚
後來老爸看福哥說溜了
自己跟著開始念
說結婚要拖多久都沒關係
至少要先訂婚吧



我笑著說 可是我們還沒有錢
老爸居然說 沒關係 有人可以貸款阿
然後目光看向老媽 害我笑出來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期待著我們的未來
我老爸也想抱孫子了


我們策劃明年再跟一次會 
結束就差不多可以訂婚了
那這樣已經趕不上生個龍寶寶
那我們應該可以趕的上生個小龍寶寶吧?





後來老爸起鬨 問我要不要去蓮聖宮問事情
要我問通靈的九天玄女娘娘 婚姻事業
到了那裡整個很害怕 甚至不想問了
就怕聽到不好的結果 親愛的也不想知道結果
可是名單已經寫出去了 只好乖乖排隊



輪到我的時候 我整個很緊張

娘娘說的話我都聽不懂
旁邊解說的人說:
1.事業桃花韌立不用操心多 婚姻自可掌
2.事業方面 心定氣沉 三思而行 多用腦思考


當娘娘說到婚姻不用操心時
還給了我一個很溫柔的笑容
讓我的心都安了
還好還好 我們走的路都是對的



 


 
親愛的
愛你的初衷不曾改變
我知道以後未來也不會更改
對你的愛 只會越來越深根地固

 

你呢?
你對我呢?




我對你的一舉一動都那麼深深著迷
你呢?





我知道你就是最好的了
於是選擇了你
你呢?
是因為怕沒有再好的
於是選擇了我嗎?








希望老爸老媽還有三叔的寶寶
給我們的動力衝勁 能維持到我們目標達成。





我愛你,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