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無言
出門晃 順便跑去剪頭髮
剛要進門 就一個滿帥的男生擋在門口玩狗
想說他應該是理髮廳的實習生


沒想到手藝…… 真不錯= =



不過力氣大了點是真的
我的肩膀好痛呀ˊˋ
難道是我太矮,他的力氣順勢壓下來 = =?



洗頭的時候,我看著一週刊,有點小色的專欄
那男生也撇頭跟著我看 一//一 害我小尷尬
都來沖水的時候,他問我要不要潤髮


我:好


那男生:好吼?


我:痾……(心想應該要加錢) 不要好了


那男生:確定不要嗎?


我:痾… 確定(笑)


那男生:好(笑)


那時候我在想,問客人確定嗎? 這句話大概只有他問的出來吧



後來 = =;; 因為我耳骨有戴耳環
所以他洗我耳朵的時候,特別的小心翼翼
害我 =//= 有點小敏感……


那男生還被ㄉ一ㄤ 說洗髮洗太久了= =



最尷尬的就是換我熟悉的女生幫我剪髮
那男生坐在玻璃桌旁,一直看著我,還聊起我前幾天是不是在哪工作
害我有點呆掉 一 一;


終於結束之後 = =
走出門,那男生跟著我走出來
似乎要跟我說話,但是最後來是笑笑的說聲:掰掰,下次見
我也笑笑的揮了揮手,往書局走去



還在想著耳朵變敏感了= =
突然就看到一群台客看著我= = 一臉色樣
我就匆忙的往書局跑 晃了快一個小時
沒想到那群台客冒出來>"< 嚇死我的毛
還過來假裝問路,我回答:痾,到那個地方有點遠,我不會說
就趕快開溜
沒多久又黏過來!
真的噁斃了ˊˋ



正在心裡哀嚎,我怎麼都被台客搭訕,帥哥卻老是紳士的不敢要電話的同時ˊˋ
旁邊的一位媽媽,終於出面為我解圍>//<
感謝天感謝地,踢走那群死台客ˋˊ



結帳走出書局
在旁邊猶豫該去哪晃
突然 = = 又一個男生騎著機車過去
看著我,接著迴轉停在離我不遠處,似乎要找我攀談
我馬上 = = 衝回我的機車 緊張的打給寶貝= =
那男生看了看,轉身騎走 = =



接著我就邊騎機車,邊和寶貝講電話
快到崎下的時候
下車買喝的,轉頭一看
靠,差點沒暈倒~""~
我竟然被三台機車,上面五個台客跟蹤!ˋˊ
怒的回頭喊:不給電話就是不給啦


台客:好啦!當個朋友嘛!


我:…………… (死鄧著他們)



轉身進去買喝的,飲料好了,我還故意坐在裡頭
呆了好一下子才出去



乖,台客走了
哼! 無言 爛桃花ˋˊ
最近是怎樣……
還有啦ˊˋ 那個衣服攤的ˊˋ
微笑的叫我過去,一臉曖昧 (看在他長的帥的份上,不計較
結果= = 竟然只是純粹問我事情


不過之後有認識:) 他是個好人:)





老天,被跟蹤這種事情,發生第三次ˋ就夠了好不好?
不要再派那些漲的噁心的變態跟蹤我ˊˋ
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的
但是用不著欺負我ˊˋ 都找台客給我呀ˊˋ







--------





我愛上了別人的目光,跟著我的步伐>///<



不過,小恩,你有女朋友了= =
不要幫她撐傘,還偷偷的打量著我 = = 
我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