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的疤痕
讓我很困擾
第一次留下這麼醜陋的疤痕
一定是上天逞罰我不善待自己



我買的除疤的藥,都快用光了
但卻沒什麼用
真的很難過



東躲西藏,多露一點的衣服不敢穿
連在自己的房裡,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只穿件t恤配短褲


常常盯著疤痕發呆
想著許多事情,然後厭惡自己
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敢再穿短裙和短褲



該死的是自己害自己




但是,接下來的游泳課,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