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義辛發現外頭有狗兒哀嚎聲
發現有個人正在欺負狗兒
他快快過去,救了那兩隻剛出生不久,才剛睜眼的狗兒
他把狗狗放進廢墟的倉庫,確保狗兒的安全



今天我去看看狗,他們一看見陌生的人
馬上哀嚎的躲到更遠的角落
鐵門深鎖,義辛只能爬過窗,到廢墟倉庫把那兩隻狗兒抓出來
倉庫裡頭傳來很深很尖的豪叫聲



我決定了想養他們倆
很難過小小的,就這樣被欺負,丟進田地裡
只是因為家人的反對,我只能擇一
最後黑黑的那隻,我輕輕一放手
他恐懼的回頭看了我一眼,馬上又鑽回廢墟的倉庫



我試著改變家人的心意
我說這樣那黑狗會死的,這倉庫不會有人來
但是他們就是不願意



抱著有傷痕的狗兒上車,我望著倉庫,難過的想
我該怎麼讓另外一隻也被照顧好?
義辛和他老婆跟我說,他們會找人照顧,要我放心
我才淡淡的,撇開了那樣難受的感覺



高二偷偷從學校抱回去的september已經變成中型犬
他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夾著尾巴很怯懦
也許土狗真的不是很惹人愛,讓人看了很骯髒
但是,我還是只喜歡土狗,那樣淳樸的感覺





PUPPY LOVE 不要解讀成 兩小無猜的愛
如果愛狗兒,能不能就不要輕易的丟棄?
其實狗狗也會露出悲傷的眼神……





8/22 我又認養了土狗,老媽超不爽
明天放學回家,我要帶他去打針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