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思念變得不經意
笑起來的眼 說著甜蜜




意外的撥開 心中害羞的雲
才發現雲背後 竟是你的影





---------------------






哈囉 你好
22號的今天 我第一次當老闆
請多多指教
希望我是個善待員工的老闆




哈(我開心的笑了)
因為我雇用到了一個人才
試用期從08-08-22開始









-----------------------





掠影俗事飄
清風笑 枯楓凋
煙雨瀰漫此宵
氣氛惹寂寥。





情愛俗事誰勝誰負 未知曉
情郎眾把心掏 
只為紅顏一笑
不忍柳眉蹙 淚掉。





醉臥柳臂香窩抱
拂塵隨世 只記此時此朝。











路人:這篇什麼意思?


我(自豪):深奧齁!
      我戀愛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