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人看見我求救的訊號…









我真的快瘋了…
我真的… 需要 需要 我真的很需要……
但是 我的需要被忽略……





















到底有誰懂我多難過?
我好想用力的哭出所有的空虛和難過…



















如果眼淚真的能宣洩悲傷
那麼…  



我就不會這麼悲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