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恭喜我們滿一年四個月了 哈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每次寫日期 還是會不小心寫成2009
都還沒適應2010 
接著都已經三月了



挖賽
不知不覺你已經退伍三個月了耶
這三個月的適應期終於漸入佳境
我不再徬徨也不再擔心了



有共同的朋友 共同的話題
這樣怎麼會疏遠呢? 對吧



今天早上還為了昨晚的決定難過
跟你通了電話 眼淚掉了 才發現你也一樣不捨
所以我們還是維持原狀
不必選擇不同時段
不必犧牲相處的時間了




我好開心





知道嗎
早上你賴床時
我看著你的臉 真的好難過
眼淚差點就忍不住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一點都不想跟你越來越遠
我不會因為工作時段不同而失去你





親愛的
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包容我任性
讓我繼續跟你工作同時段的






謝謝你
謝謝你愛我 願意承受這些辛苦和壓力
我會好好加油的!







我愛你

親愛的,滿一年四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