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快樂天>///<
天氣不冷也不熱 我喜歡*
今天的寶貝老公很欠揍 也讓我好愛*


( 現在他是我的老婆了=3=
 請看的他手,帶著秀氣的戒指喔!
 他 是我專屬的, 美麗欽!* )



今天等到了第三節下課 寶貝才來找我
我興奮的跑出去 結果兩個人同時伸出右手
我送給寶貝巧克力 他也送給我巧克力>////<*
後來兩個人拆開 兩種口味都吃到*
有總很甜很幸福的感覺*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面對寶貝的一些舉動 很容易害羞 一 一!
然後每次都被他取笑……
現在我要開始扳回局面ˋˊ+



今天幫我們這組的設計畢冊版面
超開心的* 真的很喜歡手工
三兩下就做的差不多了 連午休也不想睡 只想快點完成
現在只卡在pic而已*
晚上出門洗pic 結果一回到家 我家老弟又找我出門剪髮-_______-
所以我又出門了



一晃 就晃到了10點多 重點是 沒剪到頭毛 反而買了一堆東西-_____-川
然後 洗澡完 和寶貝在即時通 恩愛完
現在已經11:22喏! = = 該來去睡覺了
真是心滿意足* 今天是個快樂天*




現在我在期待禮拜六的 火鍋行*
我要和寶貝一起去出火鍋>///<*
當然還會帶著我家老弟= =


希望那天我的胃趕快好
最近都沒胃口 胃悶悶的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