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白色情人節
工作忙碌到一半
阿祥跟我說:白色情人節沒要去哪晃啊?




之後我跑去跟在等出餐的小池說
走啊!~我們去逛夜市
之後白色情人節的事情就傳遍公司了= =





不知道是誰提議去漁人碼頭的
別鬧了 那裡會鬧分手耶
我跟小池就去過那裏 鬧了好長的分手= =
之後奶瓶約大家去唱歌
當然大家都GO阿





下班 有人回去準備
在門口等大家在聖堡羅集合
喝著幸福的牛奶 聊著聊著
為了小池的過去 又吵架了
真的很悶
很討厭自己耿耿於懷
更討厭他的不耐煩
真的很想大喊:小池是我的,懂不懂啊?





吵完 打牆壁 吵分手
之後大家都到了
在佩佩和品伶的安慰下
擦乾眼淚 還是上了車 出發去板橋好樂迪




一路上好多機車
阿祥還對我比YA 想給我打氣
讓我笑了笑 想拿相機拍他
當手伸到包包裡 才發現:疑?我的相機呢?
悶了 剛剛吵架時 放在店門口
之後小池又飆車 從山下到山上
還好相機還在




趕到好樂迪時 大家才剛到
哇塞 小池騎好快
等包廂時 大家交換著電話
好喜歡這種感覺




之後進包廂
店員還不給奶瓶進去
因為她未滿18= =
之後我叫她偷溜上來
還把我的身分證丟給她
白痴店員看了我生日 就讓奶瓶進來了




唱歌時 一直都很開心
拍了很多的照片
照片在阿祥和點點那 我還沒跟他們拿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




雖然後來 我為了一些事情難過掉淚
但是我實在說不出口
阿祥安慰我 問我到底在意些什麼時
我還是說不出口
就算了吧
原來不用到漁人碼頭才會分手
連提到 也會讓我跟他鬧分手






很心痛 很難過
但是 算了吧……












也是在這次那麼難過的狀態下
才知道阿祥、阿凱
這麼挺我 這個關心著大家
我好愛大家






哭過後
發現我的歌都出現了
原來點點和佩佩跑去把我的歌都案插撥
真的超感動的:)









回到小池家
躺著躺著 就是無法入睡
之後傳來三封訊息
案手機
發現是阿祥傳的
那些內容 該怎麼說呢
看了真的很感動
都清晨五點左右了
他還特地傳訊給我
他的在意 讓我感受到了 
真的很感動…














這樣真誠的加油打氣
我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