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好晚睡 真的有累到ˊˋ
今天下午超熱 還消防演習 差點暈倒~"~
一放學和寶貝聊了一下 後來去洗澡
洗完出來,看到床上寶貝的外套
就跑過去窩到床上 準備睡覺


寶貝的外套 有他身上淡淡的味道
把頭埋近外套 抱緊外套ˊ//ˋ
又想起幸福的我們 我嘴角又出現了微笑
是幸福的 很像小貓的微笑*


接著很快的墜入夢鄉*



抱著大大的寶貝外套
還要把他的袖管繞住我的腰
當作寶貝抱著我睡覺 -3-
這樣才會睡的好 



所以ˇ 我很幸福的一路睡到了11點
也很自然的竅掉了 今天的補習班
後來匆忙醒來 坐在電腦桌前
即時通顯示 寶貝在11:11下線
桌前出現我懊惱的臉ˊ"ˋ
我真的是愛睡的魚……
錯過和寶貝聊天>"<





再轉頭ˊˋ 看看床上的外套
鼻間好像還殘留一點味道…
是,寶貝身上,讓我上癮的味道...*




很想他,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