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飆回家,
一上線就看到寶貝的狀態打:很抱歉..


我不要聽寶貝對我說抱歉,
我要聽寶貝說愛我,很愛!


其實我很高興寶貝至少表現出他的感覺
而不是壓抑,選擇不說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你的狀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對你說ㄉ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要說對不起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真ㄉ不是故意推開你ㄉ

【Myself】。欽的大魚魚~: 被你推開的感覺 好像你不要我了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很緊張的想抱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你還不讓我抱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沒有生氣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下次不會ㄌ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真ㄉ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沒關係,真的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知道你在生氣
【Myself】。欽的大魚魚~: 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只是那時候禿然想到一些是

【Myself】。欽的大魚魚~: 嗯?
【Myself】。欽的大魚魚~: 什麼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去想到上禮拜ㄉ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狠討厭又很難過

【Myself】。欽的大魚魚~: 對不起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本來就很愛你ㄌ~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是ㄟ!!
【Myself】。欽的大魚魚~: 超愛的!!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而且是很愛很愛~~


這幾天和牛牛,真的很快樂*
很喜歡這樣的我們 


我們都很在乎彼此的一些事情 
所以常常為了彼此不開心 
雖然那樣的情緒很不好受,
不過原諒我... 那是因為,我真的太愛你 


所以,我好在乎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ㄟ

【Myself】。欽的大魚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今天很幸福

【Myself】。欽的大魚魚~: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謝謝妳

【Myself】。欽的大魚魚~: =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雖然日月潭很無聊

【Myself】。欽的大魚魚~: 妳這樣好生疏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才不會
【Myself】。欽的大魚魚~: 和你聊我們一開始認識的事情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很開心說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下次去埔里

【Myself】。欽的大魚魚~: >ˇ<
【Myself】。欽的大魚魚~: 埔里也很無聊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比日月潭好一點

【Myself】。欽的大魚魚~: = = 但是日月潭很漂亮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呵呵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喜歡抱著你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很喜歡

【Myself】。欽的大魚魚~: 剛剛你生氣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真ㄉ很喜歡很喜歡

【Myself】。欽的大魚魚~: 生氣兩次 = =
【Myself】。欽的大魚魚~: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很愛很愛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ㄟ

【Myself】。欽的大魚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有時候生氣並不是針對妳

【Myself】。欽的大魚魚~: 嗯?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然?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但有些是我還是很在意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很在意你的一些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後來我向牛牛澄清了許多事
牛牛說:我都知道, 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我們都很需要彼此給彼此一點安全感
因為我們相愛,都害怕分離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那些我都知道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很乖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這幾天我真ㄉ很愛

【Myself】。欽的大魚魚~: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這幾天很有安全感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真ㄉ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是耶~
【Myself】。欽的大魚魚~: ˙ ˙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有給你安全感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認為有~

【Myself】。欽的大魚魚~: 喔
【Myself】。欽的大魚魚~: = =Y 那我會繼續保持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那我呢˙?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有給你安全感嗎?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知道耶,我只知道我聽到你說你愛我的時候 就好開心




寶貝一直很介意剛剛推我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沒有生氣ˊˋ 真的沒有


不過談到感性的事情,寶貝最後接的那句:你想嗎?
真的很....== 無言到~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剛剛真ㄉ不是故意ㄉ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要一直道歉啦ˋˊ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真的沒有生氣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只是害怕而已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要你和我保持距離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下次不會ㄌ真ㄉ

【Myself】。欽的大魚魚~: 那會讓我想到上個禮拜
【Myself】。欽的大魚魚~: 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想哭~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下次不會再推妳

【Myself】。欽的大魚魚~: 那你會揍我嗎?
【Myself】。欽的大魚魚~: =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你想?

【Myself】。欽的大魚魚~: .........




總覺得,愛寶貝的日子不是那麼久
但是算算,已經七個月了ˇ
感覺七個月很漫長…


我想,也許是因為喜歡他的心情,讓日子變快了
所以感覺,不知不覺,
我愛他,已經七個月了*


還不夠ˇ 還要更久更久ˇ* 不停!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愛妳~

【Myself】。欽的大魚魚~: = = 這麼巧!!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很愛你說,超愛的~~~
【Myself】。欽的大魚魚~: 停不了耶
【Myself】。欽的大魚魚~: 愛你六個月了>///<
【Myself】。欽的大魚魚~: 痾
【Myself】。欽的大魚魚~: 7個月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那就彼此都別婷ㄌ

【Myself】。欽的大魚魚~: 對!!
【Myself】。欽的大魚魚~: 是7個月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愛你七個月了~~
【Myself】。欽的大魚魚~: 好開心





其實寶貝也是無尾熊好不好 = =
自己也很黏 還說我是無尾熊ˊˋ
不過 我好喜歡這樣>///<
超愛的,不想改變ˇ


我沒辦法忍受太長的時間,不見面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怎ㄇ辦?

【Myself】。欽的大魚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超想妳ㄉ~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是耶
【Myself】。欽的大魚魚~: 還好我有你的外套
【Myself】。欽的大魚魚~: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呵呵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有時候會想阿~
【Myself】。欽的大魚魚~: 如果我跟你是遠距離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應該會封掉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會~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還會想阿~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

【Myself】。欽的大魚魚~: 想說,為什麼以前學長和我很少很少見面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但是我都沒關係
【Myself】。欽的大魚魚~: @ @A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和你絕對沒辦法這樣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你是我的養氣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不要那樣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上個禮拜 我差點死掉
【Myself】。欽的大魚魚~: 真的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討厭上禮拜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要在想ㄌ

【Myself】。欽的大魚魚~: 喔
【Myself】。欽的大魚魚~: 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還是這禮拜比較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想這個裡爸
【Myself】。欽的大魚魚~: 拜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要永遠都這樣

【Myself】。欽的大魚魚~: 嗯阿*
【Myself】。欽的大魚魚~: 可是
【Myself】。欽的大魚魚~: 這個禮拜有女教官找我麻煩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這禮拜真ㄉ真ㄉ很幸福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理她ㄌ

【Myself】。欽的大魚魚~: 黑呀><
【Myself】。欽的大魚魚~: 可是好少看到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過好滿足唷>//< 今天放學牽到你的手



喜歡這種專屬於我的感覺
而我也只專屬於寶貝的*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只要讓你愛就好ㄌ

【Myself】。欽的大魚魚~: 好>ˇ<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其他ㄉ都不要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喜歡被你緊緊抱著的感覺
【Myself】。欽的大魚魚~: 也喜歡抱著你 把頭埋在你肩膀
【Myself】。欽的大魚魚~: 也喜歡摸你的臉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只有你可以

【Myself】。欽的大魚魚~: 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




我看不到我笑起來的模樣
但是我知道我眼睛會變小
不過,希望我眼睛就算變得很小
你也要看見裡頭,有你給我愛情,而散發出的幸福
我是因為你而微笑,而幸福*


看不見的話…
那,大概是你眼睛小看不見吧:)
我自己知道,我好幸福好幸福 就好了*



寶貝,說出的話
我願意相信
不去管未來,只管寶貝此刻的心意
我只知道,我愛寶貝,寶貝愛我
此時的我們,都很堅定的為了我們愛情努力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跟妳 說愛一ㄍ人要看著她幸福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但是,是我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做不到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像我~~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會忌妒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最喜歡看妳笑ㄌ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會難過
【Myself】。欽的大魚魚~: :) 我也愛看你笑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雖然眼睛會變ㄉ比我小~~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但是我無法想像哪天你愛上了別人 我要拱手讓出的那種痛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自豪

【Myself】。欽的大魚魚~: = = 哪有!!
【Myself】。欽的大魚魚~: 才沒有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有

【Myself】。欽的大魚魚~: 沒有ˋˊ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啦~~比我大一點

【Myself】。欽的大魚魚~: 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呵呵

【Myself】。欽的大魚魚~: 大一厘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驕傲中~~~

【Myself】。欽的大魚魚~: 豬頭ㄟ = =
【Myself】。欽的大魚魚~: 餒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Chin最愛ㄉ魚: 但是我無法想像哪天你愛上了別人 我要拱手讓出的那種痛←說過ㄌ除非你先不要我

【Myself】。欽的大魚魚~: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跟妳 說愛一ㄍ人要看著她幸福
【Myself】。欽的大魚魚~: ↑ 你做得到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很難ㄅ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ㄝ知道我ㄝ很會吃醋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做不到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你才不會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只是我沒跟你說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過你有時候明明就知道

【Myself】。欽的大魚魚~: 這種被留下的感覺 很難過
【Myself】。欽的大魚魚~: 因為我想聽你說阿~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那你是否能相信我一次?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喜歡聽你說 我喜歡被你愛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相信你ˇ
【Myself】。欽的大魚魚~: 因為 不相信你也沒辦法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除非你不想要我ㄌ

【Myself】。欽的大魚魚~: 因為 我就是愛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然死都不會拋下妳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真的很愛你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很愛很愛妳~~

【Myself】。欽的大魚魚~: 7個月了~~~~
【Myself】。欽的大魚魚~: (驕傲
【Myself】。欽的大魚魚~: 挖哈哈~~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呵呵~

【Myself】。欽的大魚魚~: 快一年了耶




 * 知道嗎?
   有你的每一天,都很特別
   我漸漸在平淡的日子中
   找尋到,我想堅持的重心


   那重心,是你。


   不能失去,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