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寶貝有約會*
回到家洗完澡/就騎著挖ㄟ小藍跑去魚池找寶貝
這條路真的好恐怖ˊˋ
害我一路催油到底,緊跟著一台車˙ ˙||
沒辦法,這條路上,有很多怪事…


後來阿~ 到了魚池,等了一下寶貝
接著慢慢騎著機車,因為近視,
所以看到了模糊又熟悉的身影往自己走來
忍不住甜蜜的笑了出來*


這是我心愛的,寶貝牛牛//*



之後阿,就晃去日月潭*
痾 ˙ ˙a 原來日月潭距離魚池這麼遠
現在才知道,女生果然沒有距離觀念
我以為很近說 ˙ ˙||
這條路也很恐怖,沒有盡頭的感覺


到了日月潭,很漂亮說:)
不過跟放煙火的熱鬧景象比起來,好冷清
第一次,不是因為節慶,晚上到日月潭
不過,還是很美:)
ˊˋ可惜我沒帶相機 / 想拍寶貝和風景*


後來因為沒有地方去,所以賴在寶貝身上
聊著許多學校的事情,還聊到一開始我追寶貝的時候
那時候的感覺還清晰,還會讓我心跳微笑
傻傻的憑感覺喜歡一個人,為了對方牽動心情
在即時通等著,等不到就懊惱著
在學校期待著,看不著就心煩著


就只是這樣簡單的喜歡牛牛,
到現在的超級愛愛愛寶貝/*



後來呀 有點小悶,好多蚊子
我們晃去711 -3- 看到吃的就好興奮~
本來想吃麵ˊˋ 但是沒有好吃的,
就突然想喝關東煮的湯ˇ
挑了關東煮,還有湯~~
還A了一堆調味料包 -ˇ-y
阿牛還說:妳拿這麼多作什麼-.-||


在阿牛身邊,我真的好像小朋友ˇ
不過寶貝更像 = =y (自豪~ 我比寶貝成熟



猜我們在哪裡吃東西?
當然不會是在711前面啦~ = =
我們去日月潭旁邊吃>///<
有點小情調 = =a
別人吃餐館,我們吃711關東煮
不過,還是有淡淡的幸福ˇ
吃著我愛吃的貢丸,看著心愛的寶貝,
喝著有點淡,又突然有點鹹的湯/很享受*



我喝了一口寶貝的飲料
發現牛牛每次買的飲料都很好喝
寶貝說:那是因為妳都不會買這些來喝,只買御茶園吧!
-ˇ- 對吼! 我都沒想到這點說*



後來吃完,就和阿牛沿路走去牽機車
亂聊亂聊就聊到 …

寶貝:「哪有人勸離不勸合的?」

阿魚:「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還說別人」

寶貝:「那是我覺得他太過分好不好」

阿魚:「可是我也有啊!」



然後!.....
寶貝就鄧大眼,把我推開ˊˋ~
我要抓寶貝,他還不讓我抓
還生氣的說:妳有什麼? 
我要抱他,他還不讓我抱> <


我很怕ˊˋ 我不要寶貝對我保持距離…
後來寶貝讓我抱了,但是他很生氣
我要他說給我聽,他不說,他說我會亂想
我才不會ˊˋ 我只擔心寶貝不理我ˊˋ
我不要再過上個禮拜的日子!
後來寶貝說,想到上個禮拜的事情…
害我心痛了起來ˊˋ …


再抱緊了寶貝,吻了吻寶貝,想要安慰寶貝
後來轉頭,== 711的人都在看我們...



騎機車回去時,我為了讓寶貝安心
就拿簡訊出來給寶貝看「妳不太想理我」
後來寶貝把簡訊看完以後,突然要我把機車停下
我停下以後,寶貝馬上緊緊的抱住我
說他真的很愛很愛我… 他又想起上禮拜的事情ˊˋ
我下車轉過身,也緊緊抱住他
很想給寶貝一點安全感…
看牛牛這樣,心也很難受ˊˋ
在我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牛牛的姊姊在找他了@@
ˊˋ,打擾我們ˊˋ
後來就回魚池~
路上,牛牛抱緊我,說他真的很愛我,也很對不起,他不是故意推開我



其實我知道,我只是害怕而已
我不想失去他*





後來,寶貝的外套留給我穿
看著牛牛轉身跑走的背影,滿足的回家-3-




只是....
機車勒== 這條路真的非常的恐怖
這次沒有車子讓我跟! 害我又催油到底>"<!!!
更恐怖的是,我一直不敢看旁邊水溝
結果突然有黑影掛在旁邊… 死都不敢看
硬飆過去……



總感覺,身體有點不對勁
一直念著爸教我的咒,希望不要又發生了什麼
怕…...





不過,沒關係/不要怕
要有前世糾葛 那些東西才會找我
也許,就算沒有前世因緣
大概也是好奇吧 …



ˊˋ 只能這樣說服自己別怕了







( 我愛你,很愛,不停止
  這個日月潭 配 不太配的關東煮
  是你給我的幸福
  要好好紀錄
  
  把我們的點滴都紀錄
  邁向我們說好會一直幸福的
  未來路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