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就是有人會見不得人好
會莫名其妙忌妒他人





我說阿
就是有人喜歡製造是非
然後批判 讓自己爽





我說阿
製造是非的那些人
根本是自己想太多
太嫌沒事做 忌妒羨慕別人過頭 就會搞些把戲







我說阿
越想越多 越是刻意攻擊
就開始連其他旁人也波及到
我只想說:不分是非 是廢物?還是 蠢材?










我說阿
沒有必要給她們好臉色嘛
跟垃圾一樣的行為
管她們說什麼 罵我們些什麼
不去看就行了







反正
到時候是誰缺錢 去賣自己
是她們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