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寶貝讓我太幸福了
在幸福的日子下
我生不出文章…


我好久好久沒有打篇文章


過去那種淡淡的稠膩感
好像不知不覺不見了



偶爾回頭看看過去打的日記
雖然愛情不完美 還破碎螫人
但是,日記帶給我的澀 卻能讓我好過


這是我憐惜自己的一種方法




好久沒有發出像樣的文
有點擔心,我再這樣幸福下去 我會退化



不過,好吧
為了欽 我甘願吧ˇ
過去悲傷太久
該好好抓住得來不易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