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時候我問爸爸:
為什麼我是醜小鴨?
爸爸說只要耐心地等待長大
醜小鴨會漂亮的勝過大家
因為時間它是最神奇的魔法


大一點的時候我問爸爸:
為什麼你要娶天鵝當我媽媽?
爸爸說當年他不小心一步路走偏差
所以才會歷經那麼多嘲弄與掙扎
成了人人口中取笑的癩蛤蟆


再大一點的時候我又問爸爸:
愛情是不是真的很偉大?
爸爸說這個問題他也不會回答
他只知道要勇敢邁開步伐
才能讓幸福結果開花




呱呱呱 我的名字是醜小鴨
我是一隻自卑的醜小鴨
耐心地等待長大那一天到達


可是爸爸啊爸爸
為什麼我的身體沒有變化?
是不是時間的天使忘了在我身上施展神奇魔法?



呱呱呱呱 我的名字還是醜小鴨
我是一隻自卑的醜小鴨
有個很漂亮的天鵝媽媽


可是爸爸啊爸爸
為什麼天鵝媽媽不要醜小鴨?
還要把所有的溫暖全部都抹殺?



呱呱呱呱呱 我的名字就是醜小鴨
我是一隻自卑的醜小鴨
等待著愛情種子發芽


可是爸爸啊爸爸
你只教會我要勇敢卻沒告訴我該怎麼學著捨得放下
所以醜小鴨總是在為喜歡的人牽掛



---


沒有人教會醜小鴨
在時間的轉變下 如何捨得放下


親愛的 你這篇文章的意思下
你知不知道了 我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