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喜歡昨天一直抱著你睡覺的感覺
喜歡你說:喜歡妳這樣抱著我
喜歡我一個大翻身抱住你或者發呆的時候
你會溫柔的說:怎麼啦~?
喜歡睡到半夜突然被你的聲音叫醒
溫柔的說:老婆阿~妳要不要睡好?
才發現我又滾到床角或是躺直的變成橫的
好幾次還不小心把腳貼在你臉上


喜歡做任何事情 身邊都有你在
這樣 真的好安心



哪天少了你 我該怎麼辦






冷冷的天氣
只想一直賴在床上睡下去



偷懶了好幾天
還是要乖乖好好的上班
跟親愛的一起努力ˊˋ



我們要繼續衝~~
(振作振作)







親愛的老公



身邊有你真好>W<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