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沒有你的日子
每天、每天 時間變得好漫長...




好想念以前一起下班的我們
回到屬於我們的家 洗去一身的疲憊
只要躺上床 窩進你大大溫暖的懷抱時
就會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然後安穩的 進入夢鄉
而在外頭帶回家的動盪不安 混亂情緒
都消失不見了...



只要身邊有你 一切都好安全。






只要看見你 抱緊你之後
就算在工作上受了委屈 
或者有許多的無奈痛苦
一切都沒關係了...





一直想當你的港灣
收納所有你的不快樂和不安
想替你擋去外頭的風風雨雨
想讓你知道
不管你走了多遠 只要你累了
回頭看 都會有我 始終在這等著





直到現在我才察覺...
原來你也悄悄變成我心底的海灣港口
悄悄變成一座指引我的燈塔 
讓我在汪洋中不再無助 讓我變得堅強








你是我心底唯一的港灣
因為
每當我悲傷無助時 
最想依賴的,只有你...










最想依賴的...
只有你,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