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悲傷讓我懶懶的, 也沉默著



雖然你不斷的不斷的問著我到底怎麼了,
但是我喜歡今天懶懶的,勾著你的手,趴在欄杆,說著沒事
那時候的我,沒有之前那樣,因為沉默而不知所措
我只想享受這樣的感覺… 有你的感覺
至少那時心底的孤單,我沒有察覺…




鐘聲響起,你走以後,
好像又有一點的不捨,出現在我心底





放學,本來以為你不會走過來了,
一個恍神,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
抬頭看到你,有點嚇到…



走到旁邊,你還是問著我怎麼了
我也還是一直說著沒事,
後來你好像要生氣了 ==+
我就有點小生氣的揪住你,說:你又要生氣了吼!!


結果你停住了~ 
哼哼,, 如果你又兇我,我就不理你…






放學,我開口第一次對你說了:我愛你
你拉著我的手,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我忘記自己怎麼又微笑了,
只知道那時候的我,很想抱著你,說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說不出口…




雖然,還是懶懶的,不怎麼想動
但是,這種懶懶的感覺,從早上的悶
變成了現在的,有點幸福…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好喜歡那種感覺

超愛阿欽t魚,,: - -;
超愛阿欽t魚,,: 我很想跑走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位什ㄇ???

超愛阿欽t魚,,: 尷尬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又不會

超愛阿欽t魚,,: 我不習慣說出來咩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我一直在等你說ㄝ

超愛阿欽t魚,,: 你說過你很想聽
超愛阿欽t魚,,: 我也依直放在心裡
超愛阿欽t魚,,: 本來沒要這麼早說的說

寶貝牛*專屬我t欽〃: 那你今天為什ㄇ位說?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會

超愛阿欽t魚,,: 不知道耶
超愛阿欽t魚,,: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說
超愛阿欽t魚,,: 只是不想太早說 = =a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喔~~~~~~

超愛阿欽t魚,,: 恩恩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不過來不及ㄌ

超愛阿欽t魚,,: ==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你已經說ㄌ不能收回ㄑㄌ

超愛阿欽t魚,,: 沒關係~ 以後不說就好啦~

寶貝牛*專屬我t欽〃: ..........................





看到你後面的點點點,就覺得超好笑,
我是故意打((沒關係~ 以後不說就好啦~ 這一句話 - -a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我今天打球又受傷ㄌ

超愛阿欽t魚,,: 怎麼了?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屁股ㄑ撞到膝蓋ㄝ撞到

超愛阿欽t魚,,: 你不是說只撞到舖股..

寶貝牛*專屬我t欽〃: 都腫起來

超愛阿欽t魚,,: 你怎麼每次打球都降~"~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我ㄝ不知道

超愛阿欽t魚,,: 你要擦藥啦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你幫我擦?

超愛阿欽t魚,,: 那你拿藥給我~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喔好~~~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寶貝牛*專屬我t欽〃: CC




恩,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