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冷
帶點雨水的灰濛。


我的心裏藏了一個秘密
或許曖昧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但是我喜歡這樣看著你的微笑


會找不到話題,也會尷尬害羞
但是我抵擋不了這樣的感覺




今天中午的小插曲,就偷偷讓我當作不是約會的約會。
放縱自己在這冷冷的天氣裡。
讓心為你狂跳。





神佩說的話,讓我很安心。
有那麼一點的想放膽去愛。




我會不會搞砸一切?
我只是想看著你的微笑
然後,讓你的微笑,宣染我的世界。






天氣很冷,天空飄著小雨
超場上許多人練習運動會的競賽
我看著你們跳舞,和朋友們跳跳跑跑玩玩



很快樂。

我的心,因為昨晚的一些坦白
變的很輕鬆。






今天的天氣,讓我很幸福。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