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這樣的心情
有天也會浮出水面對不對?



我說: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我說那是我。



這是我的心情。



每次見到你時,總是不自覺的跟著你一起傻笑著。
拔河,第一次在你面前落下眼淚,也是你讓我揚起笑臉。



這樣簡單的感覺,是你給我的。





暗戀這種情緒,隱藏不久的,對吧?
我的情感,已經水落石出。



偷偷藏著,
在那動態的身影姿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