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失望,
還是因為天氣太冷
突然第一次這麼不了解這是什麼意義
也突然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這種心情 是不是應該藏起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的感受…



超愛阿欽t魚,,: 今天有一隻魚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根一顆石頭說
超愛阿欽t魚,,: 她不知道她該不該繼續喜歡下去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說什ㄇ?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喔~~

超愛阿欽t魚,,: 那顆石頭覺得她在開玩笑,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過我比較想聽魚ㄉ答案ㄝ

超愛阿欽t魚,,: 她的答案應該..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就算不能繼續 她還是沒辦法停止 這樣去喜歡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隻豬滿高興ㄉ說

超愛阿欽t魚,,: ...



今天的猶豫
突然就不見了
因為大豬頭說了一句話
那隻魚 又有了點信心…



那就繼續喜歡下去吧~
反正我也放不了手 -ˇ-;
不知道今天在想些什麼,,




 **不能放棄,
   喜歡你的這種,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