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在兩個世界裡
我們不常在生活中交談,可以說幾乎沒有
我常常看著你的背影,想著昨晚的我們聊了些什麼
有些話,你特別婉轉的關心我。


我想,我不會有機會踏入你的生活裡。
但是真的,你好瞭解我所想要的表達
文字裡,醞釀我的感動。
字句間,隱約你的關心點點。



培養出來的感覺,滋長在心頭,那是什麼?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我不懂那位置的定義是什麼。



一句:我很喜歡你..。
已經把我的心情道盡。
或許你想區分究竟喜歡歸類在哪裡,
是因為不想面對這句話語的涵義。




不過你的一句:彼此彼此。



已經讓我的心,很感動、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